關於渴望會館

「渴望會館」座落於龍潭渴望園區,主要經營會議休閒旅館住宿的飯店服務,因鄰近小人國及六福村,所以除了會議休閒的業務,親子渡假、主題旅遊規劃也是會館著重的經營方向。

渴望會館有優質的客房與餐廳,還有15間專業會議場地,可供中小企業機關團體舉辦各類型會議與教育訓練,更適合舉辦大型國際級會議與活動,有游泳池、健身房、遊戲遊憩區、商店街等多樣休閒設施,可滿足住客多樣室內休閒娛樂的需求,此外室外萬坪公園更是得天獨厚的優質環境,可讓到此的旅客享受台灣少見的遼闊的視野及充滿綠意活氧的環境。四周丘陵環繞的茶園景觀更是處處可見,構築出和諧悠閒的客家人文氣息,可讓旅人駐足細細品味,也是渴望會館獨有的特色景觀。

與自然環境緊密結合的渴望會館,自建館開始就對環保推動不遺餘力,在2011年獲環保署頒發第一面環保旅宿店獎牌後,更是積極配合署所推動的各項綠色低碳行動與措施,在環保節能的方面持續努力,也持續受到各界的肯定,在2013年得到全國首家民營金級環保旅館的認證,2014年更獲得到企業環保銀級獎的肯定。
 
渴望會館重視企業社會責任,對環保愛護地球的正面積極投入,除了善盡地球公民的義務,同時在商業營運也獲有正面的效益,這不僅是商業與環保共存的永續經營,同時也拓展了旅館業與自然環境共存共榮的新商業模式。